“北纬 33° 海味射阳”2023盐城射阳(上海)文旅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3年03月20日 14:45: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北纬 33° 海味射阳”2023盐城射阳(上海)文旅推介会成功举行。

  聚焦“生态”“沿海”两大特色,射阳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致力于将隽永的文化和秀美的风光转化为人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打造颜值更高、气质更佳、品质更优的“北纬 33° 海味射阳”旅游新名片,先后获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县”“中国最美休闲度假胜地”等称号。 

  推介会上, 知名旅游博主讲述了在射阳旅行的美好经历,从射阳的风味美食到独特的童话感和科技感,再到悠然自得的乡村行,以第一视角讲述了北纬33°海味射阳的游玩趣味。同时,现场通过直播,连线了射阳重点景区的现场游玩情况:杂技艺术中心,丰富多彩的非遗研学游,让人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日月岛度假区,团建活动活力四射、笑声不断…

  现场精心设置的集市更是热闹非凡,文创产品、黄沙港海鲜、菊花茶、蚕桑特产等伴手礼让人目不暇接。旁边的非遗展示区,精巧细致的剪纸、活灵活现的木雕、色彩妍丽的农民画,受到上海市民青睐,引得游客频频驻足观赏并咨询射阳旅游线路。

  射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表示,射阳兼具自然景观、人文风情和生活品质,希望在布局文旅市场的过程中,各地旅游业界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选择射阳,携手共赢。

  活动还邀请一批来自长三角的旅行商来到现场,深入了解射阳本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射阳文旅交流合作构建了供需平台。多个景区、镇区与长三角优质旅行商签署合作协议,为开启新一轮文旅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

  (来源:新闻广播部 记者:丁凤云 通讯员:俞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