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 全省“苏新消费·春惠江苏”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20日 12:42: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9日晚,2023“苏新消费·春惠江苏”在无锡正式启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省市县、政银企、内外贸、线上下”联动,紧抓3月至5月商品换季、家居换新、旅游旺季等时机,举办特色鲜明的春季消费促进系列活动,给消费带来满满的推动力。 

  3月19日晚的无锡映月湖边灯火璀璨、人流如织。太湖购物节直播间、小度全屋智能家居体验馆、数字人民币体验馆、“春日映月·锡游精彩”市集、新能源车展等特色消费体验展吸引着众多市民参与互动体验,感受沉浸式消费带来的乐趣,共享创新融合的消费大餐。活动期间,江苏将累计开展1400余场消费促进活动,发放1.2亿元惠民消费券及3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推出“苏新消费·销售竞赛季”、第五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江苏味道”餐饮促消费活动,举办形式多样的汽车促消费活动,开展百亿置家补贴行动5项省级重点活动,同时13个设区市也同步推出“一市一主题”消费促进活动,给市民带来实打实的消费优惠。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尹美又 杨帆 供片台/无锡台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