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社业务练兵比武盐城创佳绩

2023年03月18日 09:32:32 | 来源:盐城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在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中,盐城市选派的姜丽丽、张焕伟两位选手,进入全省10强、全国50强,被国家人社部授予“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两位选手助力江苏摘取全国赛团体一等奖,创我市参赛个人排名历史最佳。

  近年来,盐城市人社部门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锤炼业务、提升技能、优化行风的重要抓手,市县两级2600多名人社干部职工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按照“全员练兵、争先创牌、快办服务、数字转型、督查考核、激励表扬”常态化要求,人员全覆盖、业务全囊括、线上线下相结合,“学政策、钻业务、练内功、当能手”蔚然成风,“人人是窗口、处处有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涌现出一大批优质服务标兵和窗口:4000余人次获得全国“日日学之星”称号、全省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全省练兵比武团体优胜奖,10人获得全国“岗位练兵明星”称号,2人获得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3人获得“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获得“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全市政务服务先进中心称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