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东:第三届城市汽车节开幕 发放500万消费券

2023年03月18日 09:16:18 | 来源:掌上南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5日上午,“苏新消费 惠聚启东”——我和爱车有个约会暨第三届城市汽车节在启东凤凰荟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0317启东城市汽车1.JPG

  活动由启东市政府主办,启东市商务局承办,启东市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充分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活动持续六天,本届车展集合了22个汽车品牌的100余辆热门新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主办方还准备了 500 万汽车助力消费券,让市民真正得到实惠。

  启东市民方先生:我是在网上看到有这个500万消费券的活动,然后我就到这边来看一下,正好我最近有买车的打算。然后到这边发现确实有很多车很对我的胃口,下一步我计划买一辆车。

0317启东城市汽车2.JPG

  “苏新消费·惠聚启东”是今年启东市商务局围绕扩内需、促消费工作的重点品牌,具体活动分为“1+4+N”,“1”即城市汽车消费节启动仪式;“4”即打造“爱在阳春”“醉美仲夏”“乐购金秋”“炫彩暖冬”等四季主题消费促进活动;“N”即每月聚焦零售、餐饮、汽车、家电等行业领域,通过折扣优惠、满额送、限时购、金融支持等方式,营造政府搭台、行业联动、商家促销的消费氛围,持续打造“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主题、全年可持续”的促消费模式。

0317启东城市汽车3.JPG

  (来源:掌上南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