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内容讲解、实践指导 孵化培训赋能“文旅推荐官”

2023年03月17日 16:24: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6日,2023年连云港市“文旅推荐官”孵化培训第二期暨“云台山景区专场直播培训”举行,将网红直播经济模式引入文旅产业,培育新媒体文旅推广队伍,进一步提升连云港城市品牌。连云港市旅游协会、文旅行业业务骨干、云台山景区讲解员等共9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互动答疑、导师点评等方式进行,抖音内容运营讲师分享了抖音生活服务平台运营模式,并列举了三星堆、黄山、三亚度假酒店、上海迪士尼等线上直播宣传的成功案例,讲解了数字化直播经济对文旅生活的影响力。

  培训现场,授课人员对直播间流程操作、直播技巧、直播脚本以及禁用词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学员进行现场开播实践指导,使学员们快速掌握抖音直播的相关知识和技巧。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把抖音线上“短视频+直播”运用到连云港文旅宣传推广中,做好连云港城市推荐官,推荐家乡好风景,讲好连云港故事,提升连云港城市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连云港文旅产业高质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仲启飞 通讯员/姜如华 宋歌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