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科技北交所上市 资本市场“吴江军团”扩容至31家

2023年03月15日 19:18: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月15日),继同享科技、太湖雪、欧福蛋业后,苏州吴江区第四家在北交所上市的企业明阳科技敲钟上市,股票代码837663。至此,资本市场“吴江军团”扩容至31家企业,总市值超3000亿元,上市公司再融资规模连续三年突破百亿大关,蝉联苏州大市第一。

  创建于1999年的明阳科技是一家根植于吴江开发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多年的潜心研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已成为国内汽车座椅调节系统核心零部件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的推动者,公司产品已进入全球核心座椅厂商合格供应链体系。

  近年来,苏州吴江区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把培育企业上市、推动上市公司做优做强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力支持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积极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与金融服务体系,为推进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坚定扛起示范区建设国家战略使命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苏州吴江区已累计有31家企业在境内外成功上市,总市值超3000亿元。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近年来,吴江开发区积极抢抓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机遇,积极打造资本市场“吴江开发区板块”,目前已累计培育A股上市企业9家,培育了一大批上市后备企业,为资本市场“吴江军团”扩容壮大攻城拔寨,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 记者/施志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