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团结奋斗 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2023年03月08日 21:28: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住苏全国政协委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体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续团结奋斗,知恩感恩、明责担责,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交出让总书记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全国政协委员张桥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地阐述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我们都为之振奋,也对未来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将严格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我们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深入地推动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的融合发展,全方位地服务好民营企业,深度地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融合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杨德才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我们要强调自主创新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我国实体经济不断提高水平的一个最重要途径。”

  全国政协委员邱华康说:“总书记指出,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围绕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严守耕地红线,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为农业农村发展添动力、添活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新实践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杨尔希 吴刚 李栋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