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文旅助力“青春留常” “常享游”向13所在常高校学生发放出游礼包

2023年02月28日 15:14:19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扫码关注‘常享游乐享常州总入口’,回复关键词‘青春留常’,就可领取文创礼品,还可抽奖,奖品有景区门票等。”昨天中午,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学生食堂河苑餐厅门口,“常享游”服务人员及学校志愿者为大学生们讲解活动内容。2月27日起至3月底,市文广旅局依托全新升级的“常享游”文旅总入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在常高校学生举办“青春留常,欢乐常在”活动、发放出游礼包。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在常高校大学生。活动期间,市文广旅局将在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院校设立点位,并在现场引导学生扫码关注“常享游”微信公众号,领取文创礼品(口罩、常州文旅地图、宣传折页等)。参与活动的学生还可在线参加“人才刮刮乐”、“1元”游常州、“玩霸”套餐三类互动活动,获得出游大礼包,礼包内容涵盖天目湖山水园、中华恐龙园、淹城春秋乐园、东方盐湖城·道天下等9家4A级以上封闭式景区大学生门票。

  “常州——三吴襟带之邦,百越舟车之会。这里是2022年度活力城市,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位列中国大城强城指数前十强。这里是智慧涌流、价值实现之地!期待和每一个你相遇、携手、奋斗!”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位参与活动的大学生都会收到这样一封信。市文广旅局科教信息处处长周晓明告诉记者,“青春留常,欢乐常在”活动将不定期举办,旨在全面展示我市优质文旅资源、高质量文旅服务的同时,助力吸引高校人才爱常留常。(周洁 常文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