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斥方遒战赛场,逐梦扬威展荣光!南京市浦口中专2023省技能大赛捷报频传

2023年02月22日 09:45: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挥斥方遒战赛场,逐梦扬威展荣光!

  2月18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酒店服务赛项成绩公布。在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管云、毛启萍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张轲、单伟两位同学,沉着冷静,奋勇拼搏,斩获省赛金牌!

  人勤春早,捷报频传!在2月19-20日结束的赛项中,南京浦口中专校,再获三金一银四铜!

  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师生组斩获一金一铜!

  教师组:季尧、颜榕老师荣获金牌。

  学生组:由季尧、颜榕老师指导的张浩宇、高荣添两位同学荣获铜牌。

  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中,师生组斩获一金一银一铜!

  教师组:张颖婷老师荣获银牌。

  学生组:由鞠牡、徐丰安老师指导的孙妍婷和戴亦文同学分别荣获金牌和铜牌。

  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项中,教师组喜获一金!

  教师组:马吉山老师荣获金牌。

  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赛项,学生组斩获两块铜牌!

  学生组:由马吉山、葛东升老师指导的林鑫、陈子健两位同学获得铜牌。

  技能点亮人生,匠心铸就梦想!众志成城,全力备战,才有了今日的精彩“绽放”!

  祝愿南京浦口中专校2023省技能大赛所有参赛队伍都能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编辑/沈芸 责编/顾小燕 通讯员/季丹华)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