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院子不慎起火老人被困 热心邻居齐帮忙

2023年02月21日 14:22: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0号晚上11点15分,淮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淮安市清江浦区爱民路附近有一民房起火需要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得知,着火的院子内有两名老人被困家中。消防救援人员与周围邻居确认院子内无危险品,随后立即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打击,阻止火势蔓延,大概半个小时,火势被控制住。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进入家中确认两位老人在家中安全无危险。

  据报警人说,当天晚上他在家里正准备休息,突然听见外面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便出来查看,发现邻居院子靠门口墙角处有火势冒出,随后立即呼救。周围群众利用手中工具进行灭火,随后发现火势变大无法控制便立即拨打了119。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沈忱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