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所高职院校发布2023年提前招生报考指南

2023年02月15日 18:07: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江苏继续开展高职院校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已参加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院校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报名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尽管报名时间尚未公布,但已有多所招生院校发布了报考指南。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拿出40个招生专业参与提前招生,其中普通类38个,艺术类2个。各专业计划数充足。其中,新能源汽车技术计划招100人,智能交通技术、电信服务与管理分别计划招90人。学校积极响应 教育部等五部门于2022年下半年启动实施的"职业教育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拿出智能光电技术应用、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3个专业,与苏州昆山、吴江、太仓、常熟四地的龙头企业深度合作,首次开设"现场工程师班"。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拿出1900个招生计划。其中,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计划招70人,2个专业分别是工程造价和视觉传达设计,对接的本科院校为无锡太湖学院。

  普通类专业计划招1830人,涵盖37个专业。招生计划数超过100人的专业包括 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工程造价、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

  已发布2023年提前招生报考指南的,还有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需要提醒的是,凡意向参加2023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的考生,须取得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王教群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