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板块加推人气旺 南京楼市活跃度明显回升

2023年02月15日 10:35: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政策利好不断落地,全国各地的楼市都在回暖,南京也不例外。售楼处人气旺,认购量和成交量也是蹭蹭涨。借着这股暖流,不少开发商也开始加紧出货,有的热门板块的综合中签率14.38%,千人摇号的场面又回来了。

  【综合中签率14.38% 热门板块新房上市再现千人摇号】

  南京河西中的一家楼盘在去年底进行了首开,当天全部售罄。前几天,项目领取了最新的销售许可证,加推最后一批房源。楼盘销售人员介绍,本次加推了二号楼、四号楼、五号楼,共148套房源。其中,171㎡户型的36套、208㎡的36套、265㎡户型76套。

  根据宁小通数据显示,该楼盘此次148套房源共吸引998组购房者报名,其中人才房45套,64组购房者报名,出现了罕见的人才房也要摇号的场景;45套无房户共计115组购房者报名;58套普通房源819组购房者报名,普通房源的中签率更是低,为6.39%。楼盘销售人员表示,计划于2月15日进行摇号,16日上午根据摇号顺序,采用线上开盘的形式进行选房。

  据了解,楼盘新房和附近二手房房价形成倒挂,也是它被购房者热捧的原因之一。项目附近聚集着众多南京顶尖高端小区,最高有平均成交价达到了8.4万/㎡,而该项目的新房售价约6.58万/㎡,存在一定的倒挂优势。此外,同板块另一个项目加推,综合中签率为30.46%。

  【多个板块加推人气旺 认购量和成交量日超200套】

  而除了河西之外,大校场、雨花、鼓楼滨江、燕子矶等多个板块也将在本月陆续加推,其中更是不乏一些火热的楼盘迎来收官,市场火热将继续升级。

  地产评论员尹霄飞说,2月13日,南京楼市认购量和成交量都达到200套以上。这个数字,已经接近南京楼市在2016年2017年的交易量了。他表示,通过对各家售楼处的走访,发现人气比一月份有了明显提高。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徐授科)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