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喜送耀门楣 军人军属享荣光 江苏多地送喜报到家

2023年02月14日 20:43: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增强军属荣誉感,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的激情,江苏各地通过送喜报上门的形式,让军人军属享荣光。

  近日,启东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送喜报小分队”,来到14位立功现役军人家中,为家属披上绶带,送上慰问金,让军人家属共享这份荣光。

  送喜报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启东市人武部负责人宣读三等功表彰通知书,介绍个人先进事迹,并送上立功喜报。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及相关区镇分管领导一起为功臣亲属披绶带、戴红花、送上 “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军人亲属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并叮嘱村社区干部要关心关爱军属,及时了解家人的困难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官兵没有后顾之忧。

  一张喜报,承载荣光;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日前,镇江句容市人武部、句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郭庄镇刘巷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盛杰家人送去喜报。句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将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向家属表示祝贺。

  眼下,江苏各地正在全力推进好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提升军人军属尊崇感,激励现役军人爱岗敬业、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在部队努力拼搏,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