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用船舶搭靠外国籍船舶管理办法》出台 边检民警上门宣讲

2023年02月13日 19:56: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1日,“江苏省政府令第175号”公布了《江苏省民用船舶搭靠外国籍船舶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4月1日起施行。为规范对本省行政区域内民用船舶搭靠外国籍船舶的管理,提高边检执法公信力,2月13日,江苏如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办法》进港区宣讲活动。

  民警深入码头、走上外轮,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围绕《办法》出台的意义、适用范围、各主管部门的职责任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民警在边检警务工作室召开警民恳谈会对相关企业码头员工进行答疑解惑,并收集意见建议。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20余次,收集意见建议2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后期积极应对民用船舶搭靠外国籍船舶管理各类新情况新问题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让群众进一步了解边检机关的职责与任务。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杨永茂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