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套!南京公布第五批次集中供应人才住房

2023年02月09日 20:00: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2月9日)从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获悉:南京市人才住房集中供应今天正式开始。

  据了解,这次共有南京市政府筹集的第五批775套竞配建房源,对人才进行供应,未售罄的剩余房源,对社会公开销售,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

  符合条件有申购意向的人才,可以尽快办理人才购房证明。

  人才看房时间

  项目对外接待自2023年2月9日开始,申购人预约登记,安排看房。

  报名时间和方式

  2023年2月18日9∶00——22日24∶00报名。持有人才购房证明的申购人,登录“我的南京”APP中的“人才购房服务”模块,查询项目详情及各项目销售公告,通过“购房报名登记”在线一键报名。

  2023年2月25日组织摇号、销售。集中销售房源当天未售罄的,针对人才续销7天。

  南京市这次集中供应的对象为符合南京市人才购房条件的各类人才(相关人才购房政策和解读可在“我的南京”APP中的“政策法规”模块、“紫金山英才”和“南京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查阅)。原则上每名人才参加一个项目的报名申购,由公证处分批次进行摇号,确定选房顺序。

  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等A类人才享受购房“直通车”服务。

  各项目销售公告可在南京市人才安居官网查看。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