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年02月09日 16:03:38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9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2023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杨爱民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 以转型突破引领无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市分行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及省分行工作会议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工作、推进落实,动员全行上下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凝心聚力、实干笃行、转型突破,推动无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分行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的重要一年。全行员工紧扣年度工作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坚持加强党的建设,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各项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实现了高质量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集团公司、总省行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跟监管步伐,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带动负债业务做优、资产业务做强、中间业务做大,突出抓项目提效益、抓转型疏阻滞、抓队伍提能力,抓风险夯基础、抓党建强作为,以转型突破引领无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本次会议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套开了第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按照法定程序,进一步落实了广大职工对企业经营管理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