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入校第一道关 南京警方对校园安防进行全面检查

2023年02月09日 11:34: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校园安保是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防止外来侵害、保障师生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日,大中小学幼儿园已经陆续开学,南京鼓楼警方就陆续对辖区内的多个学校进行了安全检查。

  昨天(2月8日)上午,宁海路派出所社区副所长刘宇翔和社区民警严皓一起来到了宁海中学,首先对保卫室内的安保装备、校园公共视频、以及报警系统进行检查。接着严格要求安保人员,要对进出校园的外来人员进行细致的登记工作。随后民警又来到了校园食堂以及校园宿舍。对消防设施以及宿舍管理进行了检查。

  除了校园内部安全外,南京鼓楼警方还非常重视师生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在开学前,就联合宁海中学通过线上开展的多种方式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开学后南京鼓楼警方还将走进校园,给孩子们送上防骗反诈宣传。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朱思远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