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出发,再圆支教梦—民警徐洁再次踏上支教路

2023年02月08日 11:18: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履行一份郑重的承诺,为了拥抱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为了致敬一段美好的时光,为了一个难忘的地方。今天(2月8日)早上记者从江苏如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了解到,民警徐洁响应号召,再赴广西,参加支教工作。

  2021年2月,徐洁曾主动报名到广西三江开展支教工作。在半年的支教时间里,徐洁担任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江川中学初一两个班级的日常教学工作。支教结束后,她经常说:“支教改变的不仅仅是我的学生,他们乐观、踏实,那种少年特有的青春善良深深感染着我。我们共同进步,我照亮他们的求知路,他们让我变得更坚强、幸福。”

  据介绍,国家移民管理局连续多年部署开展支教工作,持续选拔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民警到乡村振兴一线实践锻炼、建功立业。

  在国家移民管理局和江苏边检总站发出2023年赴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自治县支教号召后,如皋边检站民警徐洁第一时间报名,再次加入全国移民管理机构支教队伍,前往三江县承担支教任务。

  出发时徐洁说:“作为新时代的移民管理警察,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勇担时代责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孩子们架起了学习知识的桥梁,同时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杨永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