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灯会 保电有我 江苏省电力部门节日保障供电

2023年02月05日 20:45: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元宵灯会 保电有我

  2月5日,元宵节当天,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110千伏变电检修一班师傅们前往110千伏长乐变对元宵节夫子庙重要线路进行保电巡视。在工作负责人的认真监护下,工作班成员仔细检查了开关柜的运行情况。看到元宵灯会的顺利举行,师傅们的心是暖暖的。

  巡视测温 保障元宵节供电可靠

  2月5日,国网徐州丰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压运维班员工在10千伏李双线200北8号杆开关进行巡视和红外线测温,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第一时间消除隐患缺陷,确保元宵节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小朋友,千万不要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飞“孔明灯”

  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国网徐州市铜山区供电公司刘集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深入各辖区,对销售、购买“孔明灯”“许愿灯”的群众及儿童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讲解在电力线路附近放飞“孔明灯”“许愿灯”给电力设施造成的危害,教育并引导他们自觉维护电力设施供电安全,切实保障元宵佳节期间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