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灯会迎来赏灯客流高峰

2023年02月04日 19:36: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十三至正月十五期间,南京秦淮灯会迎来一波赏灯客流高峰。2月3日是首个客流高峰日,南京启动临时保障措施,及时有序地疏散观灯大客流。

  江苏台记者田甜报道:“晚上的八点半钟,这里是南京的市第一医院公交车站。在这里,南京公交集团安排了十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包括33路、38路等重点线路的车辆,不到10分钟就有一辆车。”

  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运营副经理陈健说:“今天晚上支援的车辆基本上是18点地铁‘跳站’以后,我们就开始陆陆续续上线了,主要往新街口方向和往火车站方向的客流比较大。”

  正月十三至正月十五秦淮灯会重点日期间,南京夫子庙周边的36条公交线共投放700辆公交运力,及时疏散大客流。

  陈健说:“公交客流集中在19点30分到21点之间,大批量地往外出,希望市民朋友们能够错时来看灯。”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田甜 郭楠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