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包机直达 80名宜宾务工人员返锡复工

2023年02月03日 13:28: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2月2日)20时10分,湖南航空A67226次航班搭载着来自四川省宜宾市的80名来锡务工人员顺利降落在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这是湖南航空继1月27日保障首批云南曲靖务工人员复工后,又一关爱务工人员、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包机,也是持续配合人社部门开展“点对点”包机直达送工服务。

  春节假期收官,全国各地按下“快进键”,大量企业快马加鞭拉满复工复产“进度条”,奋力冲刺“开门红”。为企业招工引才提供有力支撑,无锡市人社局组织“点对点”包机协助务工人员返锡,航空公司在接到包机任务后迅速行动,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为务工人员安排专属的安检和值机通道、选派技术能力过硬的机组人员,为务工人员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在客舱里,乘务员代表航空公司及无锡市人社局工作组欢迎务工者们的到来,务工人员代表深情表达了对无锡人社局和湖南航空贴心、周到的安排。

  历经2个多小时的飞行,来自四川宜宾的80名务工人员如期抵达江苏无锡。在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出口处,相关单位为务工人员发放返岗大礼包。旅客陈女士表示,如果自己买票返工还不一定能抢到票,很幸运坐上“点对点”包机直达航班,减轻了返程高峰的出行压力,对后续的工作感到干劲十足!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通讯员/林孟霏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