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乒乓球后备人才在常州开赛

2023年02月03日 14:14:04 | 来源:常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日上午,原定于去年12月举行的2022年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三期)“常投杯”江苏省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常州正式打响。264名国球少年齐聚常州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一展技艺。常州共有36人参赛。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常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恩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名。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项目,旨在做好全省乒乓球后备人才的选拔工作。

  常州市乒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翟春雨介绍,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比赛在2月1日进行了预选赛,64名小球员从247人里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正赛的机会。这是常州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落成后首次举办该项大赛,按照正规训练馆标准装修设计的基地受到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

  (来源:常州晚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