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顺利上学 警方加急快办解难题

2023年02月02日 21:36: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太感谢了,这么快就帮我们办理好户口,本来以为还要回徐州老家,没想到不用往返跑就办好了!”今天(2月2日),成功办理好落户手续的市民黄女士专门给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民警打来感谢电话。

  黄女士长期在南京工作,孩子一直在老家徐州,她今年打算接孩子到南京上学,几经周折,终于帮孩子联系好学校,却临时接到学校通知,孩子必须是南京户籍,可孩子户口一直在徐州,这可把黄女士急坏了。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审批,同时通过“江苏省内一站式户口迁移”系统,免去其南京徐州两地来回奔波。

  在此期间,民警又多次与徐州警方联系,加急为其办理户口迁出,最后仅用1个工作日就帮助孩子办好了落户手续,顺利解决了黄女士的燃眉之急。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江景轩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