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今起影响江苏!大风+降温+雨雪模式即将开启

2023年02月01日 06:41: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风警报!据江苏省气象台消息,受冷空气影响,全省风力增大,大部分地区东北风可达5-6级阵风7级。1-2日气温明显下降。

  2月01日08时至2月02日08时,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3℃左右,沿淮和淮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10℃;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3℃,本省东南部地区1~2℃,其他地区0℃左右。全省东北风,风力由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小至4级左右。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最高溧阳(19.9℃),直逼20℃,达到了近十日以来气温的一个高点,午后出门犹如“春天”般舒适。

  今天开始,全省自北向南会有一次明显的冷空气过程,受其影响,2月2日最高气温将下降到10℃以内。

  气温犹如过山车,大家注意保暖,防止着凉~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