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条精准措施出台 连云港市促招商引资提质提效

2023年01月31日 17:56: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31日),记者从连云港了解到,连云港市专门出台《关于全面推进精准招商的若干措施》,提出12个方面具体举措务实推进,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提质、提速、提效,完善提升政策体系,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支撑。

  “一次见面胜过千封邮件”。最近,由连云港市商务局组织的招商团赴哈萨克斯坦进行商务洽谈,双方就扩大在投资贸易和港口物流领域合作,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展开面对面交流。

  境外招商是连云港市在新一年发出的积极信号,为了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连云港还专门制定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精准招商的若干措施》,围绕产业链招商、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提升项目承载能力等12个方面,提出一系列务实举措,通过不断优化招商举措,创新招商方式,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措施》还提出,要围绕全市10个重点产业链,梳理1000家重点企业清单,围绕26家链主企业需求,形成1000家上下游配套企业清单,根据两份清单,成立对接专班,精准洽谈推进,全年开展集中招商推介100次以上。

  (《零距离》记者/路辉 陶静 杨涛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