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宜复工,宜兴客运“点对点”定制包车来接!

2023年01月31日 10:31: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后是企业用工需求最旺盛的时候,为有效应对企业“招工难”,“用工荒”现象,助力用工企业缓解缺工问题,宜兴客运想政府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开展跨区域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定制包车业务,以实际行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1月28日晚9点,随着第一辆载有50余名来宜务工人员的大巴,缓缓驶入宜兴汽车客运站,这标志着从1月25日起,宜兴客运首批接送来宜返岗复工人员包车任务顺利完成,也拉开了今年宜兴客运以“点对点”包车方式输送务工人员的序幕。

  本次包车任务从江苏宜兴出发至重庆奉节再返回宜兴,需要绕行公路,穿过山脉,途径江苏、安徽、湖北、重庆等省直辖市,往返总里程达2600多公里,分别由徐小刚、任旭峰、何达、季志新、余峰、董新平、袁志强、许亚平等8名优秀驾驶员分批次完成。

  春节前,客运公司就提前与各用人单位对接,了解用车需求,并安排专人与奉节当地联络人沟通协调,对返岗人数、到达地点、运行线路等情况进行对接,及时办理包车业务相关手续。

  同时制定详细的运输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组织人员对承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配备各类应急物资,精心挑选身体健康、驾驶技术好的优秀驾驶员负责此次运输任务,还通过安全交代,要求他们在行车途中,要严格执行安全行车规定,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务工人员平安返岗。

  截至目前,本次返岗复工定制包车任务仍未结束。后续,客运公司还有3辆大巴将陆续从奉节客运站出发,将累计接送200余名务工人员,奔赴他们的工作岗位。

  下阶段,客运公司将为更多有用车需求的企业和务工人员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定制包车服务,把务工人员接回返岗,努力打通来宜务工人员出家门的“最前一公里”和入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宜兴地方企业复工贡献宜兴客运力量。

 (来源:宜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