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22年度最佳寿险公司”奖项

2023年01月30日 16:05:44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由“我苏网”主办的2022年金融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22年度最佳寿险公司”的奖项。

  “我苏网”成立于2001年,由江苏广电总台(集团)承办,连续1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省级广电前列,在江苏市场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影响力较强的主流媒体、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综合选出,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媒体和广大客户对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的认可和赞誉。

  2022年,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保险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江苏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寿险服务,同时关注金融知识普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用心服务 贴心守护

  近年来,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握客户需求,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不断升级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快速、温心的服务。2022年持续通过“爱心天使”服务慰问客户,同时,用快捷、温暖的方式协助客户办理理赔、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将细心、贴心、耐心融于到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江苏市场的高度认可。

  坚守初心 回馈社会

  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关注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服务改善,聚焦于老年人、残障人士、青少年跨越数字鸿沟,专注于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积极开展金融宣教类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深入乡村、企业、社区、机关单位、学校传播金融知识。此外,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组建的“户外宣传小组”,在南京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通过公益慰问、参与绿色环保活动、物资捐赠等方式,关心孤寡老人、特殊儿童、环卫工人等群体,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社会担当。

  2023年,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 轻松尊重”的保险服务理念,抓好服务质量,聚焦重点领域、特殊帮扶群体,用心服务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多中荷人寿力量。(来源:中荷人寿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