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 基层一线在行动|就业岗位超2.5万个 月度薪酬最高3万元 “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企业专场招聘会走进泰州

2023年01月30日 11:14: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1月29日,“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天虹购物中心举办,吸引参会企业103家,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5万个。

  此次参会企业包括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等,涵盖了药物研发生产、汽车船舶制造、电子设备制造、食品加工、餐饮旅游等重点行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机械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文员、操作工等就业岗位2.53万个,其中月度薪酬最高达3万元,平均月薪5500元左右。求职者薛小姐表示,这几年家乡泰州变化很大,机遇也很多。这次招聘会上有很多适合自己的岗位,薪资也不错,她已经跃跃欲试,争取今天应聘成功。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人社部门就积极联系走访用人单位,多渠道搜集岗位信息,并通过网络媒体发声、户外大屏展示、悬挂横幅标语、短信推送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扩大招聘活动知晓面和参与度,吸引求职者关注。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超过8000名求职者进场洽谈,招聘企业现场收到简历5334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22人。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活动收获颇丰,回去后将尽快安排求职者面试上岗。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社会事业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卞晓江表示,一季度将持续组织实施“创响江苏”主题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招聘会的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平台,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指导和就业政策一条龙服务,出实招、求成效,为劳动者送上“就业春风”。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薛苏阳 通讯员/李淑洁 廖斌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