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 南京民警帮市民完成一张照片的心愿

2023年01月29日 20:40: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小事、急事、难事,警方都尽力帮忙。最近,南京江北新区警方帮辖区居民李先生完成了他们家人一个紧急的心愿。今天上午,记者从南京江北新区警方了解了当时的情况。

  “我奶奶今早突然去世了,生前没有留下照片,请问可不可以帮忙调取她的身份证照片。”最近,辖区市民李先生来到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阳沟街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求助。

  原来,李先生的奶奶生病医治无效于当天凌晨去世,家人在料理后事时,发现老人生前没有留下适合做遗像的照片,家里人很是着急。李先生想到了奶奶身份证上的照片,便来到阳沟街派出所想试一试。

  “您不要着急,奶奶的身份信息报给我一下,我们帮你看看。”阳沟街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先安抚了李先生的心情,并从警务平台中查找出了老人的身份证照片,李先生看到奶奶的照片多少欣慰了些。窗口工作人员便将电子档下载下来拷贝给了李先生,收到照片的李先生对民警连连道谢。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江景轩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