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然跳河 消防员冰水中接力营救

2023年01月29日 20:35: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29日),记者从扬州消防部门了解到一起警情,前不久扬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扬州大桥桥西有一名女子落水,消防员跳入冰水中,游到女子跟前,将其成功救到岸上。

  消防员抵达现场后,看到一名女子正漂浮在距离岸边较远的位置,无挣扎动作,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落水女子展开施救。

  一名消防员带着救生圈向落水女子游去,消防员抵达后第一时间调整落水女子水中姿态,紧接着给落水女子套好救生圈,并从背后架住落水女子腋下,保证女子头部离开水面可以正常呼吸。

  另一名带着救生圈的消防员也到达了落水女子所在位置,随后岸上的消防员拉动绳索将落水女子和消防员集体拉回岸边。经过大约十分钟的奋力救援,落水女子成功被消防救援人员救回到岸上,交由120急救人员带回医院进行治疗。

  经检查,落水女子生命无大碍。报警人介绍,事发时他看见一名女子从桥上跳了下去,随后便报了警。

  (《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