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群众心!赣榆捐赠食品抽检备份合格样品

2023年01月29日 17:28: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拒绝浪费 ‘榆爱同行’”。记者今天从连云港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日前 ,连云港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区孤残救助协会捐赠食品抽检备份合格样品,用于节日期间救助帮扶困难人群,做到物尽其用、节约资源、造福社会,实现了保障食品安全与履行社会责任的双赢目标。

  此次捐赠活动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开展,赣榆区市场监管局指导检验机构筛选符合要求的样品,细化事前报备,严把捐赠样品质量安全关,对检验机构出具检验合格报告1个月后,剩余保质期在3个月以上保存状态良好的样品,逐一核对查验、购买保险、统一装箱,然后进行现场捐赠。此次捐赠合格备份样品价值近万元,涉及食用油、大米、面粉、饼干、罐头、茶叶等二十余个种类。

  慈善融真情,最暖群众心。区孤残救助协会对赣榆区市场监管局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将捐赠食品精准转交塔山镇20户困境家庭,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密切了干群鱼水情,提升了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沈杨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