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票房破5200万元,超100万人次观看

2023年01月29日 16:28:10 | 来源:盐城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兔年春节档,中国电影市场迎来“开门红”。据江苏省电影局最新统计显示,春节档(1月21日至27日)全国电影总票房突破67亿元,江苏全省总票房7.17亿元,观影总人次1346万,双双位居全国第一!同时江苏也是全国唯一在票房、人次均突破10%的省份。其中,盐城票房5295.45万元,排名全省第5位、全国第24位,期间共有超100万人次走进影院体验光影大片。

  春节档是电影市场最重要的档期,看电影已经成为春节期间一项重要的娱乐活动。今年春节档题材涵盖了科幻、喜剧、悬疑、动画等多种类型,为各个年龄段的观众提供了适合观影的影片。

  电影海报

  今年的春节档,为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各地电影主管部门加强了宣发力度,通过媒体渠道推介重点影片、营造观影氛围,有力带动了观众热情高涨和票房成绩亮眼。

  为了繁荣春节期间电影市场,各地积极落实全市《关于促进春节期间消费持续恢复的政策意见》,盐南发放20万元电影消费券、建湖发放30万元影院和书店消费券、响水推出75万元文化休闲消费券、滨海为春节期间不停工企业在岗员工发放80万元电影消费券等,有效促进电影市场消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