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津彩新年”专场招聘会举行,4000多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3年01月29日 10:53:18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初六,西津渡不光吸引了想抓住假期尾巴的游客,在西津渡玉山广场火热举办的“春风携暖意 就业家门口” 津彩新年专场招聘会也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目光,这场招聘会有51家用人单位参与,一共拿出了4000多个岗位。

招聘会1.jpg

  在西津渡玉山广场的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摩肩接踵,有的驻足巨型展板前仔细查看招聘信息,有的直奔意向企业摊位填写报名表,有的在展台前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事项。现场51家用人单位发出的求职信息涉及电子信息、传统制造业、家政服务业等众多行业,提供了一线操作人员、研发工程师、保安保洁、住家保姆等4000多个岗位,满足了不同层次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2.jpg

  市民 沈女士:

  看看他们的工资,看看他们的学历要求、工资、待遇、住宿这些。就觉得这个时候办得正好,这个时候马上都返工过来了,有的想换工作的这个时候不是正好吗。

招聘会3.jpg

  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实施后,市场开始逐渐回暖,企业的订单量也持续增加,镇江大部分企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需求较大。

  镇江润扬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志敬:

  因为前两年受疫情影响,订单没有及时地到,而今年订单很多,所以我们初六就来了。我们最缺的是电焊工,我们的电焊工是培训操作焊接机器人焊接,不需要那么幸苦。如果你要是能独立操作了,八千到一万的工资是很轻松的。

招聘会4.jpg

  为了招揽人才,各家企业不仅给出了不错的薪资待遇,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金东纸业人事主管 戴萍:

  我们工厂内部也会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跟生活环境,还有丰厚的薪资待遇,包括五险一金,还有内部的培养机制,我们打通了双通道的晋升渠道,我们除了有技术通道,我们还有内部的管理通道,打通对人才的高度培养。

招聘会5.jpg

  为外来务工人员送关怀,是我市2023年“春风行动”暖心关爱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当天,人社部门还邀请了部分留镇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为他们准备了新春礼包和观影券,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感受到镇江浓浓的人情味。

招聘会6.jpg

  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 朱新宇:

  我们还特别邀请了我们镇江移动公司,为我们的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办理移动卡服务,还充值了50块钱,给他们充值了免费的流量。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些小的温馨的举动,来吸引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来我们镇江进行就业,在我们镇江实现宜居宜业。

  据市人社部门介绍,春节期间,我市就业创业服务不打烊,全市共举行11场线上线下招聘系列活动,183家企业提供了1万多个岗位,保障节日期间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