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影大展宏“兔”:春节档票房全国第一

2023年01月28日 20:00: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兔年春节档,中国电影市场迎来“开门红”。据国家电影局数据显示,春节档(1月21日至27日)全国票房突破67亿元,同比增长11.89%;观影人次超1.29亿人,同比增长13.16%,居中国影史春节档票房纪录第二位。

  江苏电影更是大展宏“兔”,据江苏省电影局初步统计,兔年春节档,江苏全省总票房7.17亿元,全国占比10.6%;观影总人次1346万,全国占比10.4%,双双位居全国第一!同时江苏也是全国唯一在票房、人次均突破10%的省份。

  春节档江苏全省票房前 3 影片为:《满江红》票房2.8亿元;《流浪地球2》票房2.4亿元;《熊出没·伴我“熊芯”》票房7050万元。江苏全省票房前 3 城市为:苏州 1.1亿元;南京9824万元;无锡6964万元。值得关注的是,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全部进入全国城市票房66强。其中,苏州居全国第7,南京全国第12,无锡全国第17。 

  节后,这些佳片仍在上映,如果春节期间没有时间观影,不妨节后错峰看一看!

  (《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