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开局 连云港1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1月28日 17:24: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新春佳节刚过,连云港市就隆重举行全市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坚实支撑。

  今天(1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在灌云县嘉澳生物航煤项目现场设立主会场,各县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重点产业项目开工活动。全市参加集中开工活动的重点产业项目共116个,计划总投资9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2亿元。其中,嘉澳生物航煤项目,位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总投资约72亿元,占地面积约1400亩,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9亿元,税收19亿元,一期项目预计2025年1月竣工投产。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连云港市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之年。全市上下将咬定1400亿元的年度产业投资目标不动摇,紧盯“一季度开工70%、二季度开工95%、三季度全部开工”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要素调度,破解难题堵点,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强服务、保进度、促达产,努力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零距离》记者/路辉 连云港台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