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无锡滨湖召开“新春第一会”

2023年01月28日 11:38: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起跑就冲刺,开局即争先!1月27日,无锡市滨湖区召开“新春第一会”——2023太湖湾科创带滨湖产业发展暨招商动员大会。

  大会现场,“招商靶向图”“投资热力图”两张图正式发布,通过搭建数字化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让更多优质项目与产业链资源精准匹配,全面打开滨湖招商新局面。大会对《滨湖区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推进企业“五上”发展行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聚焦解决企业培育壮大中的突出问题,《行动方案》以企业“上量、上规、上云、上市、上榜”为切入点,制定了激发活力促“上量”、引优育强促“上规”、数智赋能促“上云”、金融护航促“上市”、创先引领促“上榜”5个方面15条重点举措,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2023年,滨湖将突出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引,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投资力度、投资效益,掀起一轮强过一轮的招商攻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澎湃动能。(视频来源:无锡广电)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