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方特二期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2023年01月28日 11:16:00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位于洪泽区的淮安方特二期项目“熊出没”主题乐园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抢抓春节前施工黄金期,进行土建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建设等。

  “目前,二期项目的土建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正在加速推进,10个A类项目已全部开工,熊熊音乐剧、熊熊动感剧场完成砌体施工,熊出没影院、熊熊历险、光头强之家、园区大门已进入抹灰阶段,10个配套辅助用房主体正在施工中。室外配套工程完成北侧、西侧给水、电气、污水主干管建设工程,完成西侧、东南侧外环路施工等。”华强方特(淮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姚利坤介绍,二期项目围绕华强方特原创“熊出没”IP主题,高度还原动漫人物及场景,精心打造熊出没4D电影、舞台剧和梦幻岛、狗熊岭、白熊山、奇幻森林、嘉年华小镇五大主题区,让人们瞬间穿越至一个真实的“熊出没”世界,在熊大和熊二的家园尽情玩耍,“建成一个国际一流、以家庭亲子为特色的儿童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姚利坤说。

  淮安方特项目由华强方特集团和淮安市政府共同投资建造,包括一期“东方欲晓”和二期“熊出没”两个园区,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60万平方米,已于去年7月1日正式营业;二期项目占地约17万平方米,目前整体雏形已逐渐显露,预计明年开园迎客。作为近年来洪泽区引进的单体最大文旅项目,该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促进淮安旅游业发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