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机场迎来返程高峰 预计迎送旅客超八千人次

2023年01月27日 17:51: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假期近尾声,不少旅客开始返岗复工,南通兴东国际机场也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

  今天(1月27日)上午,记者在机场候机大厅看到,前来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络绎不绝。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大伙提着大包小包赶赴工作地,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安检口还有不少来送别亲人的人们,他们向远处眺望,眼中满是不舍。马先生的女儿在英国工作,这次特地赶回南通过年。今天,他送女儿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马先生夫妇:“两年多没回来了,肯定开心啊!希望她以后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除夕前后,南通机场迎来一波出行高峰,随后客流量趋于平稳。从今天起,客流量又开始逐渐增加,预计今天的进出港人数在8000到9000人次,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从统计情况来看,春节期间出行旅客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成都、昆明、广州等地。为此,南通机场与航空公司积极密切协调,加密了航班,全力保障旅客顺畅出行。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抵达机场办理乘机及过检手续,以免影响出行。

  (《零距离》记者/路辉 邱天炜 吴汤龙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