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宿豫:快递不“打烊” 服务送万家

2023年01月27日 16:01: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是阖家团圆、走亲访友的日子,但是邮政快递的小哥们服务不打烊,他们坚守岗位,将贴心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记者在中国邮政宿豫营业投递部看到,快递小哥们忙碌地分拣着邮件,核对收件人的信息,然后将快递一件一件地搬运装车。

  中国邮政宿迁市分公司宿豫营业投递部揽投员李守忠说:“送件400件左右,揽件是少数人寄的散件,有五六件。”

  投递部经理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投递速度可以做到和平时一样,要说“艰难时刻”还是12月份来自新冠病毒的影响,好在市民们面对“迟到”的快递都能理解。

  中国邮政宿迁市分公司宿豫营业投递部经理陈志华介绍道:“2022年12月18日达到了高峰,我们当天有14名小哥在家休养,只有18名员工在坚守岗位,当天我们还要完成揽投工作。”

  “快递推迟了有三四天,因为疫情的原因,我自己也在家休息,快递晚到,我作为市民是可以接受的。”市民曹星星告诉记者。

  据了解,春节假日期间,为了有效保障寄递服务质量,宿豫营业投递部提前部署,做好排班,保证快递及时送达,让市民安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志华说:“组织好人员轮班,比如说,早上一部分人员出去投递,中午有加班车,再组织第二波人员继续投递,轮流来投递。每天早上提前到岗,晚上加班投递,确保春节期间把所有快递及时投递到位。”

  (来源:宿豫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