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消费开局旺 南通商家春意暖

2023年01月26日 15:28:33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兔年春节,南通市消费品货源充足,消费市场复苏回暖。在促进消费政策强力提振和新春消费券的刺激下,各大商家围绕“南通商圈迎新春促消费活动”,纷纷推出节庆促销活动,带热春节消费。昨天(25日)是正月初四,记者走访多家商场发现,市民消费热情高涨,通城烟火气在浓浓年味中持续升腾。

  上午10点半,在南通万象城一楼中庭,记者看到进店的顾客络绎不绝,带着孩子前来“打卡”消费的家庭占了大半。10点50分左右,市民钱女士来到万象城5楼“西塔老太太”泥炉烤肉店,却被店员告知上午的号已全部排满。 “我们上午10点半开始放号,大约80个号。我今天到岗之前,门口就已经排起长队了。”前台小哥连连解释。

  万象城CGV影城也几乎座无虚席。CGV影城王熙经理介绍,影院共8个放映厅,春节期间每天排片近45场。记者打开售票软件看到,下午三点场的电影《满江红》几无余票。万象城推广负责人周丽娜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客流量明显回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堪称三年来最“旺”的一个春节。

山姆会员店人头攒动

  市北区域性服务商圈内高端品牌商家云集,宜家家居、山姆会员店、欧尚(大润发)、万达广场、龙信广场均在春节期间暖意融融。今天中午1点,记者在山姆会员店的负一层烘焙区看到,大量顾客簇拥在货架前抢购心仪甜品,榴莲千层、瑞士卷等商品十分畅销。该店副总经理唐棋告诉记者,年前坚果、饼干、水果、菌菇等礼盒类商品走俏,年后则集中在鲜食类商品。“春节期间,南通山姆店客流量激增,下午2点至5点最为繁忙。”唐棋介绍,年前南通山姆店销售额排在全国前十,该店临聘了许多兼职员工,以应对节后人手不足的情况。

文峰大世界黄金首饰柜台顾客多

大润发人民路店一直人气火爆

  春节前夕的大型无人机灯光秀活动,给南大街商圈带来强劲的消费潮。据了解,1月19日文峰大世界店庆日创开店27年以来单日最高纪录,单日销售额逼近5千万。春节期间,文峰大世界和相邻的八佰伴、大润发人民路店一样,营业额一直高位走强。记者下午三四点在大世界、八佰伴看到,黄金首饰柜台前顾客最多。一家品牌金店的服务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是黄金消费传统旺季,但许多顾客“兔年添金”的愿望特别强,预计金价还存在小幅上涨概率。

  春节期间,南通苏宁易购全部门店不打烊,携手头部家电品牌,开展万件家电五折起、以旧换新补贴等活动,套购再享受每10000元减1000元。南通苏宁易购经理高羽介绍:“苏宁年货节”期间,该店的洗地机、扫地机器人等智能清洁家电走红,门店销售同比增长60%,春节以来,苏宁易购持续“上新”数字产品类年货,源源不断补足货源。春节期间,南通苏宁易购还积极参与政府促消费活动,崇川、海门、通州等地抢到惠民消费券的市民朋友,进店还可享受折后优惠。

中南大有境5楼的餐饮店食客盈门

  春节以来,中南商圈同样火爆。记者昨天下午5点驱车前往中南大有境,发现商场车库及周边停车位“一位难求”。中南商圈以美食云集著称,大有境5楼是品牌餐饮集聚之地,记者在这里发现,家家店都是食客盈门,生意特别好的几家店都有人在排长队。“左庭右院”鲜牛肉火锅经理胡林春忙得不亦乐乎,从上午10点店里开门,店里30桌就没空过。她说:“以往再忙,忙到下午2点,也会歇上一会儿。可是今天,我们的服务员只站着吃中饭,南通人的消费力真是强!” 

  (来源:南通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