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出行热度高 扬州免费公交获点赞

2023年01月24日 21:28: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月23日)是正月初二,扬州市景区人气火热。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游客青睐于自驾来扬旅游,扬州市推出的春节期间免费乘坐公交举措也赢得了游客点赞。

  

  昨天上午,记者在扬州瘦西湖西门附近的停车场看到,停车场内停放了不少外地牌照的车辆,除了江苏省内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还有来自上海、安徽、山东等地的车辆。

  为方便游客好停好行玩得开心,节日期间扬州市交警部门在景区周边重点路段增设了警力,同时设置了临时停车场引导牌,及时引导外地游客有序停放。    

  在凤凰岛生态旅游区入口处,红红的灯笼装点出喜庆氛围,传统的民乐表演声声入耳。不少游客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也自驾来到景区免费游玩。

  上个月,凤凰岛生态旅游区经过公示,正式上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今年春节期间,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打卡活动,丰富游客们的游园体验。

  作为疫情防控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新春佳节,今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大年初六),扬州公交集团所有公交线路面向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实施免费乘坐优惠,并及时调整运力,确保市民游客及时乘车,出行顺畅。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通讯员/张家杰 孔德祯 季刚 吴小波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