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宿迁市动物园“萌宠”齐贺岁 欢乐过大年

2023年01月24日 17:07: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就近游玩,欢度佳节,在宿迁市动物园里人潮涌动,市民们携亲伴友,和可爱的小动物们来个亲密互动。

  今天(1月24日)上午,在宿迁市动物园里记者看到,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大部分都是家长带着孩子,全家出动,一起游玩。

  小朋友方可欣说,刚刚看了猫头鹰、丹顶鹤、鸳鸯,等会还要去看狮子老虎,非常开心今天。

  记者注意到,虽然游客爆棚,但景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动物园做足了准备。

  宿迁动物园工作人员刘艳说,我们昨天的游客量大概在3000,今天人流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春节期间预计在3万左右的人流量,针对春节期间游客人流量的增多,我们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位,进行游客疏导交通引导,2022年我们新增的游乐设施已经全面启动,春节期间我们还增加了动物表演,确保游客们在我们动物园玩的开心。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洪易阳 周玉池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