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南京中山小学——建中国式现代化美丽小学,迎学校九十五周年华诞

2023年01月24日 10:36: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点击观看精彩内容

  踔厉奋发寅虎去,笃行不怠卯兔来。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退休老同志和心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的喜庆之年。

  这一年,中山小学以“办美好学校,献礼二十大”为纲领,构建和谐美好教育生态,精准防疫和精准教学相互交织,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过课堂教学、专题论坛、艺术展演等活动形式,展示“十三五”学校建设的累累硕果。通过院士论坛、紫金山研学、合唱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描绘了诗情画意的童年画卷。“高品质、特而精、最南京”成为中山小学教育品牌的鲜明写照!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山小学建校九十五周年华诞。“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丽小学”是中山小学的新时代美好愿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我们将坚持学习“双新”、落实“双减”,办更有内涵的教育、做更有文化的教学、立更有魅力的课堂,让中山小学教育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虎啸金陵辞旧岁,兔奔中山报春来。

  祝福我们的中山小学生机勃勃,欣欣向荣!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南京市中山小学校长 庄永洲

2023年1月

(编辑/沈芸 通讯员/陈晓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