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不夜天 泗阳打造新春“烟花秀”

2023年01月23日 17:25: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春佳节,喜庆热闹是主基调,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以景区内的T形台为燃放点,打造近四十分钟的新春“烟花秀”,用心呈现“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美景观,让前来的游客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1月22日晚上六点多,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里的“重头戏”正式开始。在专业人员的线控下,只听“砰”的一声,烟花开始升空绽放。夜空的烟花像一朵朵秋日盛开的金丝菊,妖娆绚丽,又像无限向上的喷泉,空灵美好,还像那一条条腾空的巨龙,耀眼神奇。一束束烟花,映着湖光,煞是好看。红色、绿色、橙色......五彩斑斓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夜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景色,让人留恋夜空,不忍离开视线。

  在璀璨的夜色中,浪漫也在降临,游客王少勇手捧鲜花,向自己的心上人表白,在喜庆特殊的日子里,共同许下对彼此的承诺。身后烟花闪耀,幸福感汇聚在心中,流露在他们的眼中。

  烟花秀现场,相关部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畅通、有序、祥和,让游客们在安全中享受年味、品味年味。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泗阳台 编辑/王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