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这一年,TA们温暖了这座城

2023年01月22日 17:49:36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伟大源于平凡 平凡造就伟大。

  1月18日,市建指办副主任、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副局长钟芃带队走访慰问了常州经开区先进典型代表、10年勇救3名落水儿童的善良阿姨薛巧真。

  慰问组为薛巧真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对其见义勇为的事迹表示肯定,认为其作为先进典型为身边人树立了榜样,引领了道德新风尚,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近年来,常州经开区把培育选树先进典型,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弘扬时代文明新风的重要抓手。

  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常州经开区先后涌现出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近百名,其中,2022年获评省、市身边好人共18人。他们中有于危难中伸出援手的逆行者、有乐善好施帮助他人的奉献者、有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的敬业者、有拾金不昧的守信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