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丹阳市教育局机关举办迎新春表彰联谊会

2023年01月21日 21:52: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8日,丹阳市教育局机关“砥砺奋进,筑梦前行”迎新春表彰联谊会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主题MV《光亮》中拉开了序幕。绽放的点点微光,汇聚出满天星辰,更传递着丹阳教育人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力量。

  “过去的一年,丹阳教育的发展方向始终坚定、发展氛围不断浓厚、发展活力持续激发、内涵品质有力提升、区域影响全面增强,满怀感谢感动告别2022,让我们一起燃起激情豪情奋进2023!”丹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俊杰送上新春祝福。

  联谊会上,分别表彰了年度教育局机关考核优秀人员、市级优秀党员、机关优质服务标兵、机关优质效能服务科室(部门)、市级优质效能服务科室、市级作风效能十佳服务品牌。

  联谊会中的才艺展示环节,机关工作人员纷纷展现才艺。督导科蒋荣俊、办公室袁军辉、人事科刘波带来小合唱《光阴的故事》,激励大家永远做一个心中有激情、拥有青春活力的人;体卫艺科陆建平科长带来一首《敢问路在何方》,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在高品质活力教育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机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带来大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相聚相伴,祝福教育机关大家庭永远和谐美好。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在中国式现代化丹阳教育的生动实践中,我们一定不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不负丹阳百姓的期望,跑出丹阳教育的灿烂辉煌!”活动在局长室全体成员带来的集体朗诵《奔跑的力量》中推向了高潮。

  丹阳全体教育人将更加坚定信念,昂首阔步,走向丹阳教育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袁军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