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您一起 喜迎新年 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兔年永生花摆件制作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1:38:05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腊月至,年味渐浓。福兔迎春,兔年大吉。为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近日,中荷人寿蜜丝会江苏分会举办“‘荷’您一起 喜迎新年”兔年永生花摆件DIY活动,活动共邀请江苏分公司20余位蜜丝会会员到场参加,一共感受节日的氛围。

  永生花也叫“永不凋谢的鲜花”,通过特殊工艺处理后保存真花的形态,同时也便于长久保存。永生花最早出现于上世纪欧洲,传入我国后大受欢迎。永生花与鲜花、干花不同,相较鲜花它具有可以长期保鲜、可以染色、不需额外养护、无花粉的特点,相较干花更接近真花的质感、不褪色。

  本次活动,中荷人寿蜜丝会江苏分会特别邀请专业的花艺师与现场嘉宾一起共同完成永生花摆件的制作。花艺师先介绍了永生花的由来以及寓意,再分享了制作工艺和手作要点,最后展示永生花摆件的精美样品,现场嘉宾均跃跃欲试。在之后的永生花制作环节,嘉宾们从挑选花材、修剪花泥、配花装饰入手,一步步将零散的花材变成一个个独具风格花卉艺术品,从中收获了一份永不褪色的浪漫。此次活动氛围轻松热烈,嘉宾们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今后活动的期待。

  同时,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增强女性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金融知识宣教环节,现场采用知识问答的方式让金融宣教更有趣味性,为嘉宾们普及浅显易懂的金融保险知识,寓教于乐,现场嘉宾纷纷踊跃参与。

  中荷人寿蜜丝会是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指引女性发现自我价值,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蜜丝会追求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2023年,中荷人寿蜜丝会江苏分会将持续开展更多新颖有趣的活动,吸引更多女性朋友体验生活中的仪式感,为更多女性朋友提供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更优质的服务,带领女性会员们一起发现更有趣的自己。(来源:中荷人寿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