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星许昆林看望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 张义珍邓修明等参加

2023年01月14日 20:01: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1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副书记邓修明等到省两会驻地,看望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港澳政协委员、特邀代表人士。

  信长星等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向光荣当选的新一届省人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心系江苏、助力江苏发展的港澳政协委员、特邀代表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信长星说,这次省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第一次省两会。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开好省两会,事关江苏现代化建设大计,事关全省人民群众福祉,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履行好职责,聚精会神、齐心协力,认真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投好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充分展现新一届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坚决维护良好会风,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省政协港澳委员、特邀代表人士是联结江苏与港澳、与世界的桥梁纽带。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发展,共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促进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和海内外侨胞情谊作出新的贡献,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我们将为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代表委员们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和重托、全省人民的期盼和厚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编辑/黄磊 设计/吴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