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至元宵,无锡47家景区春节期间赠送免费门票

2023年01月14日 16:25:00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3日,市文广旅游局宣布,为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新春佳节的文化旅游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无锡各旅游景区场馆推出2023新春惠民“大礼包”,开展富有节庆特色的系列活动,共计有47家景区春节期间每天送出数量可观的免费门票。

  2023年除夕至元宵期间(1月21日至2月5日),灵山、拈花湾、三国水浒景区每天各赠送3000张免费门票。而市文旅集团下属的鼋头渚、惠山古镇、梅园、蠡园、动物园等景区将有力度空前的免费门票发放活动。活动期间,为避免拥堵,市民和游客可提前关注各景区官网、官微或电话咨询,了解获取免费门票的方法。

  此外,为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全市国有旅游景区从2023年1月21日至12月31日向全市医务人员免费开放。本市医务人员还可凭直系亲属证明,携带3至4名直系亲属享受免费入园游览优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