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了!江苏局部大雪 16日最低气温-8℃

2023年01月14日 06:37: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气温骤降14℃!寒潮橙色预警!江苏2023年的第一场雪要来了!

  据江苏省气象台消息,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将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温度降幅可达12~14℃。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6日-17日早晨:淮北地区-7~-8℃,其他地区-3~-5℃,全省有冰冻。冷空气影响期间,14日-1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陆上5~7级、江河湖海面9级左右的偏北大风。

  1月14日08时至1月15日08时,淮北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部分地区雨雪量中等。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他地区5~6℃;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本省东南部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3℃。全省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小伙伴们注意添衣保暖,厚羽绒服可以再拿出来了!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